Damn! where is my picture? Part of Picasa 3 為什麼Picasa 3 找不到我的圖片?!

5月 10, 2009

這其實是一件小事.但給相當多的使用者造成了困擾. 很多人也很納悶為什麼Picasa 3 老是找不到您新加入到電腦,我的文件底下的我的圖片.


其實說穿了沒什麼. 會發生這樣的問題要分兩方面來說.

第一類問題:

主要是您的圖檔格案不在Picasa 3 的預設支援格式中. 這個問題請按照下圖勾選即可


第二類問題:

主要是您的圖檔實在太小.一般圖示或表情圖按都是很小的. 例如 16x16 32x32 50x50 px 等等.
這個問題只要您按照下圖勾點即可解決.



一般安裝好 Picasa 3 不管您是選掃瞄所有硬碟或是只掃瞄我的文件.都一樣會碰到這樣的問題.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